cover.jpg

 

如果是住在雙北的捧友應該常看到這樣的機車在馬路上趴趴走吧!

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~

這是從香港來的Lalamove啦啦快送,他們的logo是象徵勤快的蜂鳥,

起初我知道這家快遞是從新聞專題得知的,啦啦快送的概念就是時下正夯的共享經濟,

打破台灣現在快遞的既有模式,

只要擁有機車駕照與機車,經過訓練後便可以身兼快遞賺外快。

也就是說當有需要快遞的人在app下單,

app就會去媒合距離接近且有空的司機到府收貨、送貨,

重點是專程送貨在送貨的途中不會再接新的單,

而這就有別於既有的快遞--統一集貨到物流中心後再分流配送。

所以大大縮短送貨的時間,基本上幾十分鐘就能從送件人那邊將東西順利拿給收件人囉~!

 

 

話不多說讓我來分享實際使用的經驗吧~!

(ps 這真的是超級快速! 大家可以注意以下每張手機上的時間)

首先先下載啦啦快送的app

依照要寄送的東西大小選擇車型

像我這次是要跟朋友拿之前一起合購已到貨的包包,

但因為彼此都要上班,遲遲找不到時間面交,

這時就超感謝有Lalamove啦啦快送這樣的專屬小快遞!

因為包包的體積重量都很小,選擇機車就ok了,

接著填寫寄件人(朋友)與收件人(我)的姓名電話地址

 

 

 

IMG_0554.jpg

 

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有個很貼心的"特殊需求"功能,

像是使用保溫袋、收件人付款(若沒有選的話則是預設寄件人付款)..等

IMG_0553.PNG

 

都輸入完資料後系統會依照選擇的車型與運送距離

直接計算費用,確認無誤後就可以下訂單囉!

 

IMG_0555.jpg

 

 

接著app就會開始媒合適合的司機,

IMG_0556.PNG

 

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媒合到了 ,

司機也在下一秒就打給我跟我朋友確認訂單,

真的是快到嚇數我~

而且司機們的語氣都超有禮貌的,非常nice!

 

 

IMG_0557.jpg

過沒多久我朋友就和我說已經把東西交給司機了,

我可愛的朋友還跟司機合照XDDD

說到這,啦啦快送還有個特點,轉交的東西不一定要用紙箱或破壞袋包裝,

因為這個就是專人專程幫你送,不用擔心東西被丟來丟去遭到重摔或內容物掉出來。

IMG_0873.jpg

 

 

約莫20分鐘,我就收到司機正在前往我這邊的簡訊。

IMG_0558.jpg

 

10:46 我就接到司機電話並從他手中收到期盼已久的合購包包啦!!

比原本預計時間(11點)還快,

整個過程才不到半小時,真的是太迅速了!!!

p_550x550 (1).jpg

 

 

Lalamove啦啦快送其實還有很多應用場景,

像是他也可以當你的外賣小幫手唷,

只要在備註上寫清楚並事先跟餐廳說好就可以;

或是上班族到其他地方開會忘記帶文件也可以請他幫你跑一趟,

忘東忘西也不用再怕了 (是這樣說嗎..) 

下次有機會不妨試試看吧!

 

讀者專屬 :
如果您是Lalamove啦啦快送新用戶  於優惠代碼中輸入: yuralala
第一次試用就可以折抵80元運費唷 (使用期限:三個月)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hmyla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