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_012.jpeg

第一次認識《樂木集》這個品牌是在2017年在Pinkoi亂逛的時候發現的,

包裝大大寫著《明亮》、《精神》、《助眠》等等口味

當時就對他們家很美的包裝跟吸睛的口味給吸引住~買了很多款他們家的茶包,也寫了一篇文。

不同於其他的台灣茶品牌,《樂木集》是將漢方藥材或食材設計成茶包,主打天然中藥材、無添加物、無咖啡因

茶包設計超方便~不用去中藥行抓藥,只要加熱開水/冷開水,馬上就能泡出一杯好喝健康養生的漢方茶! 

重點是!!沒有刻板印象的中藥味,取而代之的是很順口的茶湯。

這系列的漢方茶其實就是很天然又健康的茶飲,

所以如果你也是很愛喝萬惡手搖飲、或是想喝茶但對咖啡因比較敏感的話一定要試試看!

 

時隔3年,《樂木集》的漢方茶包裝跟口味配方都做了不小的調整,

所以這次Yura要好好的來介紹它們


我最喜歡的口味《除濕》成分:黑豆、薏仁、茯苓、甘草

這款官網上面主要推薦給:久坐的上班族、環境潮濕調整體質

心想這不就是"身在台北快變成香菇的上班族的我"嗎 ?

所以收到馬上就泡來喝啦!

檔案_025.jpeg

 

他們家的包裝不但美又兼具環保,這也是我推薦的原因之一

檔案_026.jpeg

背面也有很清楚的沖泡說明跟注意事項:

檔案_027.jpeg

檔案_028.jpeg

好收納又免於受潮的夾鏈袋包裝:

檔案_016.jpeg

《除濕》這款茶包看進去都是一顆顆的黑豆,完全真材實料~

不是那種認不出是什麼東西的細碎粉末XD

檔案_017.jpeg

 

檔案_020.jpeg

除了有熟悉的黑豆跟薏仁味道,因為有加入甘草,

所以茶喝起來甘甜甘甜~~完全沒有中藥味道,很喜歡~

每天長期久坐真的很容易下半身水腫,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可以試試看《除

 

《助眠》成分:浮小麥、紅棗、甘草

檔案_000.jpeg

這款《助眠》我也很愛~非常順口,自然甘甜味道

用熱水沖泡的時候就能聞到淡淡的香氣,光是用聞的就很療癒。

茶包的主要成分-浮小麥我是第一次聽到,

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很常被使用的食藥材!

連本草綱目也說它能「益氣除熱,止自汗盜汗」,多被用來止汗安神

因此這個也很適合送給長期失眠或是家裡的長輩唷~

 

《亮妍》成分:白木耳、玉竹、紅棗

檔案_001.jpeg

檔案_002.jpeg

茶包可以一次喝到三種常用於養顏美容的中藥材~

平常我也偶爾也會買白木耳飲來喝,

但大部分市售的產品都會另外加糖,通常都過甜...

這款《亮妍》泡出來的茶就天然多了,我很喜歡喝完回甘的自然甜味!

 

《精神》成分:黃耆、枸杞、紅棗、黨蔘

這款精神我之前也有買過,印象中茶包拿出來能聞到像是四物湯的味道

但這次跟印象中的味道不太一樣,仔細一看才發現成分有做調整,

比起之前,改良後的新配方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很可以接受~

成分都是常用來補氣的藥材,感覺對身體很好XD

檔案_013.jpeg

檔案_014.jpeg

 

同場加映~新產品  《漢方湯浴包》

女生應該很多跟我一樣容易手腳冰冷~

加上冷支支的冬天真的很需要泡腳暖暖身子!

湯浴包一樣是使用中藥材製作而成~一樣天然,

一共三種主題,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挑選

檔案_021.jpeg

檔案_022.jpeg

 

成分與注意事項:

檔案_023.jpeg

檔案_024.jpeg

 

其實如果家裡沒有浴缸或泡腳桶也可以輕鬆泡腳紓壓,

現在X皮或是其他平台都有在賣這種簡易好收納的足浴袋~

超方便又不佔空間!

 

如果要泡腳的話就丟一包加溫熱洗澡水等待水變色就可以啦!

如果泡澡的話就在浴缸水投兩包~就是那麼easy!

好像在煮大鍋茶 哈哈 :

檔案_007.jpeg

 

然後就能爽爽在家做SPA

泡腳解除一天的壓力囉!

檔案_010.jpeg

 

現代人比較少接觸中藥或是漢方食補,

但其實很多藥材配方都是對身體有益的且承襲前人的智慧跟經驗,

所以我覺得樂木集真的是很用心的台灣品牌~

用簡單的茶包,讓我們容易攝取這些有益的食材,重點是是好喝的!! 

打破既有的中藥好像都味道恨種或是難以入口的刻板印象~!

 

 

樂木集官網 : 

 https://www.lomoji.com.tw/categories/all-product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hmylady11 的頭像
    ohmylady11

    Ahoj! Yura✈

    ohmyla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