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Jet.jpg

樂木集外包裝已改版,最新文章看這裡→https://ohmylady11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299724

 

其實Yura是一個愛喝茶的人,

說穿了也不是多會品茶,只是不想要喝沒有味道的水 ><

所以無論是茶、紅豆水等等都來者不拒~

 

剛好有一次在逛pinkoi看到樂木集

主要是被他們的包裝吸引到 ~

仔細一看這家店主要是賣漢方茶,(有枸杞、菊花、白木耳、陳皮....等等所做成的茶包)

或許我們對於國外的花草茶並不陌生,反而這種透過中藥材做成的茶包還比較少見,

大部分的人應該跟我一樣對於中藥有種怕怕的刻板印象,會聯想到苦苦的、或是油膩膩的雞湯 XD

但因為樂木集有特別強調是沒有中藥味的漢方茶,

而且網站有強調 :   100%全天然中藥材:不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濃縮、不含糖份、低熱量。

再加上他們家把主要功效 (?!)寫在每款茶的包裝上,讓我這種腦波弱的人忍不住就下單了,

我這次買的是明亮跟助眠各一盒 (都很需要阿~~~)

因為有加價購的活動 又買了旅行組,能同時嘗鮮其他的茶款,還蠻超值的!

 

噹噹~開箱

一盒是10入,買一盒送兩包,

盒裝的外觀還蠻像面膜的耶~!

IMG_6375_meitu_1.jpg

旅行組 :

IMG_6385_meitu_2.jpg

旅行組裡頭含六款不同的漢方茶:

IMG_6386_meitu_3.jpg

 

明亮 (成分 : 枸杞、菊花)

這個明亮一開始我以為是皮膚明亮,

但仔細看了成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眼睛明亮 XD (反正不論是臉或是眼睛都很需要QQ)

IMG_6379_meitu_4.jpg

 

IMG_6428_meitu_10.jpg

這款我很喜歡,

完全沒有任何中藥味,而且有枸杞自然的甜味,很尬意!

IMG_6429_meitu_11.jpg

 

纖美 (成分 : 山楂 決明子 陳皮)

IMG_6477_meitu_12.jpg

忘記拍茶湯了XD

這款喝起來會略帶酸,因為有陳皮跟仙楂,所以這款比較有印象中的中藥味,

不過也因為微酸的滋味,還蠻解膩的。

 

 

亮妍 (成分 : 白木耳  玉竹)

IMG_6495_meitu_14.jpg

這款蠻清爽的,而且有著白木耳的自然甜味~

IMG_6497_meitu_15.jpg

而且無聊人士(我)還很好奇地把茶包剪開,

裡面真的都是真材實料,透過研磨把食材放在茶包中,白木耳就在裡面呀~~

IMG_6499_meitu_16.jpg

 

精神 (成分 : 當歸 白芍 川芎 熟地 人參 茯苓 白术 甘草 黃 )

IMG_6680_meitu_19.jpg

這款聞起來這得有種很熟悉的四物湯的味道,算裡面真的有比較中藥味的,

可是喝起來卻不會唷~!

 

目前喝了上述幾款茶包我都覺得還蠻喜歡的,特別是明亮很好喝!

當然眼睛有沒有因此變明亮我不能確定XD

畢竟這樣的食療效果不是馬上就能看到的,

而且我喝的也不夠多,就當作是內服的保養品吧

另外要注意的是,就跟一般中藥一樣,女生生理期間比較不適合喝~

 

現代人其實會熬中藥的真的越來越少,畢竟不太方便,

樂木集承襲過去先人的智慧與經驗,同時符合現代人方便的需求,製成能保養身體的漢方茶,

真的蠻推薦!!

 

平常不愛喝水的人也可以參考,

因為漢方茶不像一般茶葉含有咖啡因,喝了不會睡不著(反而助眠? XD)

而且又多多少少可以對身體有些好的幫助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木集 茶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la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