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~沒想到自己也到了選喜餅的年紀 (淚

以前印象中+曾經拿到的喜餅幾乎都是大紅色,雖然很喜氣但一整個就不是我的style,

所以默默決定一定要找到自己愛的喜餅,把喜悅遞送給親朋好友!!

一拿到白兔洞甜點實驗室的喜餅蠻驚豔的,跟過去印象中的喜餅很不一樣。

從外面的包裝就感受到白兔洞的用心,而且主題色系是我愛的Tiffany 綠 (另一款粉紅也很得少女心XD

幸福森林禮盒 

 

開箱~~~

一打ㄎㄞ就看到裡面的餅乾&蛋糕排排躺在格子裡,

因為獨立包裝,不會屑屑掉滿地,

再加上各式顏色,超可愛討喜~~~!!

相信大家跟我一樣,有發現其中最最最吸睛的就是~~迷你馬咖龍餅乾

因為全部都是手工做的,少了有的沒的添加物&防腐劑,

所以白兔洞還很貼心在每個包裝裡都放一個乾燥劑。

 

話不多說,脫掉他們的外衣,立馬來吃吃看, 哈哈

是不是很適合來杯tea or coffee 

 

我除了很愛他們家的布朗尼外,

也愛酥餅系列~裡面最喜歡的是抹茶維也納酥餅還有阿薩姆紅茶酥餅,除了奶香味還有濃濃的茶香  大愛!!

另外還有吃到兩款很特別且很有創意的餅乾分別是辣起司酥餅(第一次吃到會辣的餅乾!!) & 香蒜洋蔥酥餅(這不是麵包才有的口味嗎?!)   

想嘗鮮的捧友一定要試試看。

 

 

DM :

我這款幸福森林禮盒可以在30款甜點裡任選9款~~

每一款都好想放進喜餅歐,真的很容易遇到選擇障礙XDDD

(若選擇蛋糕類~一款會有2組/餅乾類~一款有3組  所以一個禮盒會有18~27組不等)

之前有加入白兔洞甜點實驗室的粉絲團,

發現其實除了這種喜餅禮盒外,還有特製馬卡龍系列跟彩虹推蛋糕等   (一樣是會讓新娘少女尖叫)

有別於以往的傳統喜餅真的有很大不同。

 

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他們fb看看囉!

 

白兔洞甜點實驗室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ewhite2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la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