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道食樂韓式小吃

 地址: 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7-2號 

          (虎林街143號對面)

 營業時間:周日至周五   11:30~14:00  17:00~20:30

 電話: 02 8789 9778

 

這是一間相見恨晚的店!!
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很愛吃韓式料理,但在台灣多數的韓式料理店都比較偏向餐廳型態,

一個人想吃韓式的時候大多只能跑去百貨公司美食街,

好吃的韓式小吃店在台灣還是比較少,

but!! 居然讓我遇到了這家道食樂韓式小吃,價位低不用服務費、可以外帶之外,重點是~超~好~吃!

一吃成主顧,短短兩個禮拜我就去了四次XDD 

因此也"蒐集"了很多不同道菜給各位分享,

 

地點在永春捷運站四號出來沿著騎樓走,第一個巷子右轉

店面沒有大招牌,店面也很小,所以要放亮眼睛找一下,

隔壁是一家也是人氣店-小陳牛肉麵

店員(還是老闆)似乎是韓國人~

店面不大,只有五桌 (就說了是小吃店咩 XD ) ,門口可以看到不少人在等外帶,

我強烈建議內用~~至於原因等等再公開!

雖然這家店人氣高位置少,但翻桌率很高,就算內用要等通常也不用等太久,

MENU:

價格便宜,全部餐點都在150元以內,

等寫好菜單後,店員就會給一個小菜盤,

可以免費自行取用小菜  →這就是為啥強烈建議內用的原因啦!!

不但吃到飽還瑪西搜唷~~~

 

這次是黃豆芽、海帶芽、涼拌冬粉,

有時候也會有甜不辣,都很好吃!

此外,還有麥茶免費供應 ! 

 

終於要介紹餐點啦 !  (上菜速度也算快喔!)

韓式拌飯 (豬肉)   $140

我一直覺得拌飯真的是很健康的一道料理,有菜有肉有蛋而且很清爽~!

韓式辣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,

本來很整齊的一鍋,被我拌成這樣↓↓   

雖然有點不美,但美味度100分!

 

韓式炸醬麵   $130

自從上個月從韓國回來,

就一直很想念黑嚕嚕又鹹甜鹹甜的韓式炸醬麵,

終於能回味一下了!  

裡頭還有洋蔥馬鈴薯蝦仁,

韓式炸醬麵必備 : 麵條一定要QQ的!! 這麵雖然沒有韓國吃到的那麼Q,不過算還不錯啦!

 

豬肉泡菜鍋 + 飯   $130

這道我超愛~! 吃過的幾道菜中排名第三名!

湯頭超讚!! 而且酸辣適中

不會像很多泡菜鍋喝了一口湯變酸梅嘴XD

有豬肉還有菜、金針菇、豆腐等配料~

 

辣牛肉湯 + 飯   $150

這道也每賣啦~~但比起這個我更愛泡菜豬肉湯XD

 

韓式烤豬肉飯   $140

飯就是那樣 XD 就不入鏡啦~

烤肉甜甜的~有點像日式丼飯上會出現的肉,我的第二名!

還有紅蘿蔔、洋蔥、金針菇解膩~

 

春川辣雞+飯   $140

好吃~之後幾次去看到不少人會多加一片起司蓋在上面,

有了起司片應該會更讚! (筆記)

 

海鮮煎餅   $150

我心目中的第一名!

真的是外酥內軟!!  趁熱吃外皮酥脆到不行~~

配上沾醬超唰嘴~~~~

如果要外帶,回家加熱記得用烤箱不要用微波爐,

外皮才會維持酥脆不會軟掉!

 

四次的拜訪心得到這裡,相信不久後我會把菜單都吃一遍!! 哈哈

比較可惜的是這間店只開到晚上八點半,下班想去吃的人要記得抓緊時間歐~~~!

arrow
arrow

    ohmyla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