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慕耕活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ganhope.tw/

PCHOME : 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BALDH

 
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很愛喝茶飲吧!

手搖店跟超商太多且太方便了,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會選擇買現成的,

但茶的產地到底是哪裡、或是有沒有加添加物,真的都霧煞煞....  其實喝了多少有點不太心安...

 

直到前幾個月,透過FB看到慕耕活,

一開始對於這個名字感到好奇是賣什麼,

 

點進去看才知道原來是主打台灣茶葉跟茶點,

走一個文創路線,

因為還蠻喜歡這種簡約+文青的包裝 (XD   

再加上他們強調產品來源都來自台灣各地小農,茶葉也無農藥及化學肥料,

所以就默默關注了,

私心覺得要多多支持台灣自家的農產呀! 

剛好他們家的粉絲團某一次有舉辦抽獎活動,很幸運的就抽到了兩罐茶!!!  (根本是大獎~~~超幸運!)

而且粉絲團小編還很佛心讓得獎者可以選擇想要的茶款,我就選了東方美人茶。

(後來上慕耕活的網站看才發現我不小心點了一個最貴的 XD )

 

【自然栽培東方美人茶】又名白毫烏龍(White-tip Oolong tea)
  東方美人茶,俗稱「椪風茶」,又稱為「白毫烏龍」,也有人稱為「香檳烏龍」或「五色茶」。東方美人茶名稱的由來,有一個美麗的傳說:有英商將白毫烏龍呈獻給英國女皇品嚐,女皇為其絕妙風味,嬌豔外貌讚賞不已,探知產於東方「福爾摩沙」寶島臺灣,故賜名為「東方美人茶」。

 

雖然我很愛喝茶,但真的自己用茶葉泡茶這輩子可能不到五次吧!  (頂多就只是泡茶包 XD

為了迎接(?!)這個獎品,我還上網買了可以泡茶的玻璃瓶(一個差不多兩百多台幣),

發現其實現在網路上很多間在賣耶~~

我想應該是食安問題不斷發生,

所以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"食"這件事,茶也都開始自己泡了!  

----------------不小心離題了 > <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被通知抽中獎品後隔沒多久就收到啦!!

IMG_3626_meitu_10.jpg

這個包裝我超愛! 

走的是慕耕活訴求簡約綠色的風格,很簡單但卻又很時尚 

送人也蠻適合的。

 

燈燈~~我的東方美人茶,

踏踏實實的兩罐ㄟ!!  真的是超lucky!

連罐子也都是很簡約,不是那種大綠大紅太over的包裝,(有種無印風~

IMG_3635_meitu_13.jpg

產地也有很清楚的標示唷~是來自新竹峨嵋

 

IMG_3630_meitu_11.jpg

IMG_3632_meitu_12.jpg

 

一打開包裝就有淡淡的茶香味~~

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擁有茶葉本人阿!!!

IMG_3666_meitu_16.jpg


 

順便亂入一下我的泡茶玻璃瓶,

其實泡茶沒有想像的那麼難啦~~

把茶葉裝進瓶子中放茶葉的小容器,

加熱水後等個1分鐘後就能喝到最原味且健康的茶囉!

IMG_3644_meitu_14.jpg

 

若想要更講究一點的話,慕耕活網站也很貼心的說明每款茶葉怎麼泡最好喝!

不僅可以熱泡,還有說明如何冷泡唷~

 

 

順便再亂入今年星巴克的櫻花杯盤 

整個擺起來是不是很有fu!

這款東方美人真的不是我在說...非常amazing!! 

這茶光一靠近嘴邊就有種撲鼻的花蜜香,喝起來很甘甜,

如果不是我親手泡,光喝茶我真的會以為有加糖 XD

完全不澀,相當順口!  (到底是我會泡還是茶本身太厲害 )

對於"品茶"這件事我是門外漢啦~ 完全說不出來什麼厲害的形容詞 >"<

但真的很好喝~~而且泡個4、5泡還是很有味道,推薦推薦!!

IMG_3659_meitu_15.jpg

 

有了這次完美的泡茶初體驗,

我會想再試試其他的茶款,自己的茶自己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la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